就业促进活动周,电气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16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513日电气学院联合28家对口名企搭建线上平台,组织开展电气类人才线上专场宣讲会,企业负责人、电气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来自我校电气类、仪器类、自动化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学生400余人参会。

招聘会上,振华重工、和辉光电、徕木股份、上海送变电、汉升电源、克来机电、中车艾森迪、索迪龙、硕能、硕世生物、恩格尔、亿利互连、上电电容器、科华数据、安乃达、中曼石油、元通座椅、思南电力、临港供排水、德凯达、宿沪电源、杜尔、金盾24家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工作地点、薪酬及福利待遇、简历投递渠道等。良薇机电、富士通将军、楚山新能源、北方华创4家企业招聘信息通过官微和QQ进行了宣传。会上,毕业生和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应聘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企业耐心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为便于学生和企业更好的交流、沟通,会议现场还通过会议平台建立公布5个专属我校微信招聘群。

学院相关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从精心关注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到会前积极动员教师多方联系邀请相关单位,向企业发放招聘邀请函,收集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发动毕业生积极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学院教师及部分校友也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

学院将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挖掘潜能,积极为学生和企业牵线搭桥,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提高就业服务质量,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撰稿/摄影:王海明;审核:卿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