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智能决策与控制技术研究团队与英国利物浦大学 Sotirios Spanogiannopoulos教授进行线上交流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20

519日下午,电气学院智能决策与控制技术研究团队与英国利物浦大学的Sotirios Spanogiannopoulos教授开展了线上交流研讨。智能决策与控制技术研究团队负责人李保江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王海燕老师介绍了智能决策与控制技术研究团队的现状和研究方向。李保江老师和王西超老师对行为识别方向中研究的问题和方法进行了介绍。Spanogiannopoulos教授介绍了他的研究经历以及机器人运动规划方面的工作。双方针对行为识别方向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就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及形式进行了初步探讨并达成共识。本次沟通交流为双方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Spanogiannopoulos教授从事人工智能和高级计算专业的研究,是机器人运动规划、人机交互和机器人中的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的专家学者。(撰稿/摄影:王海燕;审核:陈国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