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电气学院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206

727日下午,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佘振强,财务总监高峰,总经办主任冉宏旭一行4人到访电气学院,参观了电机驱动控制、直驱智能系统与装备等实验室,并与电气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佘振强以“茅台酒包装能力提升示范线”为代表的视频向与会的人员介绍了沃迪智能装备已成为机器人自动化搬运包装领域以及智能食品装备领域(特别是整厂装备交钥匙工程领域)世界范围内的行业领导者之一。佘振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沃迪目前一方面急需电气领域的专业师资对公司员工尤其是公司基层班组长开展业务与技能培训,另一方面随着企业发展,也需要大量的电气类优秀毕业生给企业补充新鲜血液。

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新型电机电控研究、视觉应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成果与转化,并表示沃迪智能装备公司与电气学院的师资以及人才培养高度匹配,双方可以在电气类人才实习实训基地共建、企业基层技术人员再培训、校企项目研发和科技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交流中,双方就下阶段校企产教融合建设以及联合人才培养达成合作共识。(撰稿/摄影:苗雨婷;审核:卿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