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峰老师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69

近日,经过网上评审和专家答辩,我校电气学院李全峰老师申报的“基于SPC理论的多工况下新能源电动汽车扁线电机动力系统总成NVH特性研究”项目脱颖而出,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A类)项目。



李全峰老师长期从事于新型电机设计和电机系统NVH特性研究。近年来,随着国内外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其乘坐的舒适性已成为决定电动汽车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由于动力系统总成设计越来越追求高速化、扁线化和集成化,趋势是将电机、控制器和齿轮箱等零部件进行整体化设计。本项目通过优化设计找到降低三合一集成动力系统总成振动噪声的有效方法,研究成果可有效提高电动汽车乘坐的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我国新能源电动汽车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启动实施,旨在进一步优化上海创新创业发展环境,支持和鼓励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来沪工作和创业。(供稿: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