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阿尔斯通交通电气有限公司来访电气学院

发布者:苗雨婷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64

4月4日下午,阿尔斯通交通电气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总监朱正暘一行三人到电气学院开展调研交流。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卿海龙、副院长冯肖亮、电机未来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爱明、辅导员王海明参加活动。


座谈中,院长陈国初对朱正暘一行三人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阿尔斯通交通电气有限公司对电气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随后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朱正暘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及在公司技术领域研究和引才用才等方面计划,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双方资源相互促进,发挥各自人才、技术、设备等优势,共同申请相关课题,在电机技术研发、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卿海龙、冯肖亮和赵爱明分别从学院学生就业、科技攻关和电机技术方面进行了交流。


朱正暘一行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在实验室朱正暘一行详细询问学生实验测试情况并一起进行了分析,提出优化建议,同时就下一步可能合作的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