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

发布者:dq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477

一、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概况

上海电机学院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相关学科门类相互渗透,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以“技术立校,应用为本”为办学方略,学科专业紧贴上海智能制造和装备制造行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培养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办学特色鲜明。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2000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近800人。学校现有14个二级教学单位,10个各级各类重点学科,38个本科专业,全国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3个,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11个,上海市示范性全英语专业1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2个,是全国首批CDIO试点院校和上海市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学校聚焦教学中心环节,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等奖项。2018年,学校入选首批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获批1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学校拥有临港、闵行两个校区,主校区坐落在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畔,校园总面积1100余亩。学校所在的临港地区为上海打造国际智能制造中心、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在人才引进、人才奖励等方面已经形成了以特别机制和特殊政策的“双特”为核心的人才配套政策。

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成立于2006年,其前身为1953年成立的上海电器制造学校的工电专业科。学院主要从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由电气系、自动化系、测控系、新能源工程系、电机系和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机构组成。2011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开始电气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2014年,获批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专业,开始留学生人才培养。学院设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机电器智能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6个本科专业和能源动力工程(电气工程)1个硕士专业。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06人,其中专职教师83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80%),教授19名、副教授36名。电气学院和国内外相关院校、研究所建立了紧密的教学、科研合作关系,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科委重大专项、上海市科委基础研究重点项目、上海市科委浦江人才计划项目、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重点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近年来获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10余项省部级奖励。

学院致力于培养卓越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现有全日制硕士生262名,本科生1881名,留学生56名。学院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临港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学院在注重教学、科研发展、社会服务的同时加强学生能力培养。近年来,学生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市)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等各类创新活动中屡获佳绩。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8%以上,人才培养质量享有良好社会声誉。

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关键时期,电气学院迫切需要人才引领、人才推动、人才支撑,热诚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我院,建功立业,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和数量:

高端人才、专任教师共15人,具体见下表。

部门

高端人才

专任教师

总计

电气学院

3

12

15

 

1.高端人才招聘计划(事业编制)

部门

学科专业

计划数

岗位要求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

3

正高,省级及以上人才计划获得者优先

 

2.教师岗位招聘计划(事业编制)

部门

学科专业

计划数

学历

其他要求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

2

博士

有海外背景优先

自动化

3

博士

有海外背景优先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3

博士

有海外背景优先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3

博士

有海外背景优先

电机电器

1

博士

有海外背景优先

 

 

 

三、引进聘任人员待遇

1.(高端人才、领军人才)年薪50-400万(税前),享受临港地区“双特”人才配套政策,并按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给予一定额度的购房补贴(一事一议);

2.(优秀骨干教师A岗)45周岁以下,博士正高,有硕导经历教师;另,3-5万元安家费,10-2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享受临港地区“双特”人才配套政策,并按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给予一定额度的购房补贴(20-50万);

3.(优秀骨干教师B岗)符合优秀骨干教师招聘条件的其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一般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另,2-4万元安家费,7-1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享受临港地区“双特”人才配套政策,并按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给予一定额度的购房补贴(15-20万);

4.(国内外著名高校博士)1万元安家费,2-4万元科研启动经费;享受临港地区“双特”人才配套政策,并按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给予一定额度的购房补贴(8-10万);

5.新入职的副高以下博士教师,每人每月最高2500元的激励津贴(3年);

6.学校鼓励并支持青年教师申请上海市教委“教师发展工程”国外访学、国内访学、产学研践习、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专业发展计划。

7.学校鼓励并支持新进青年教师(讲师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申请“上海市高校优秀青年教师科研专项基金”等省市级、校级科研教学项目。

8.学校主校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临港新城,享有临港地区“双特”人才配套政策。符合条件的教师在海外人才引进、人才住房租房、高端人才专项奖励等方面享有区域特殊政策。


四、应聘办法和流程

(一)个人应聘

应聘者填写标准版简历(见本文附件),连同相关资料(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的复印件等)发送至电气学院招聘专用信箱dqxy@sdju.edu.cn(邮件主题格式:姓名-专业-最高学历-培养院校-应聘岗位)。

(二)资格审核

学院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查,在符合招聘专业、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按一定比例择优进行面试。

(三)选拔面试

学院在审查应聘人员资格后,组织相关的专业面试、试讲与考察。

(四)政审与体检

综合面试结果,报学校审批确定拟录用人员,对其组织阅档、政审与体检。

(五)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阅档、政审结果,学校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事业编制人员公示无异议,学校报上海市教委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六)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86-021-38226275

电子邮箱: dqxy@sdju.edu.cn

联 系 人: 张老师、蓝老师

 

附件:1.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应聘人员简历表

2.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招聘人员审批表

2020年新进人员简历表.doc

2020年新进人员审批表.doc